星期一, 8月 27, 2007

Linux人用Vista的感想

Reboot 終於在星期六買了電腦,而且更買了 Vista Home Premium,Home Basic 想也也不會想,一個不完整的Vista新機的話,有選擇 Home Premium 實是 Windows 用家不二之選;此外女朋友如果真的要考 Vista 證書,也有機可用,體貼吧!
回說正提,新的 Windows 值多少分?七十分吧!安裝簡單,但有一兩段時間,顯示器沒動靜,但 harddisk在動,令我差些有 Reboot 的衝動。
之前聽太多朋友說 Vista的種種問題,但我來說暫時慢是最大問題。開機慢得不能再慢,由開電源至可使用的一刻,一分鐘有吧!其餘問題反覺得幾好用,因為有些東西應該是從 Linux 處借用過來,人家覺得不順手的地方,我反覺得親貼。不過還要些時間觀察,用多些才發現 Vista 嚇人的問題。

P.S. 我的 64 bits Linux 安裝還有些問題,未用得>,<''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