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22, 2007

USB port 殺手 --- Sony Cat 手指



今日我女朋友來我家探綿綿,估不到就出問題了。
她早一段時間,不知從那裹取得一支 Sony Cat 的手指(Sony Cat 是她最愛之一),滿心歡喜以為有得用,怎知在她的電腦上說電壓不足,今次來我家她自然要試試。
第一次試在我的keyboard usb host,已經出事,不但她的USB認不到,我 keyboard usb host 另一旁的usb mouse 都用不到(估計是電力不足)。第二次用我電腦的主USB port,兩秒,只是兩秒便有燒著東西的味道出現,發覺時已經為時以晚,兩個 USB ports 都燒掉。我的電腦全用 USB input,即是我的電腦暫時用不了>.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