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25, 2007

我是廢人一個=.="

Wing Wing 終於走了,我這個地獄最佳第六人(自認的),一如所料暫時要調往Court工作。如果被人問到,自己喜歡CSA的工作多些,定ACO court的工作多些,我一定說CSA,可能自己性格比較外向,喜歡主動幫助人吧了。

回說第一天Full-time到court工作,感覺真是不太好。其他人對我的更表一無所知,難為了編更的同事。我自己呢?對office work也一無所知,原本wing wing hand over給我的工作,上司則交給其他同事follow。那我過來court有甚麼用呢,等同一個可以簽名的SB,我當然「so」,但看著其他同事辛苦工作,自己實是忍不到。要是這樣,我回去CSA工作不是比待在court更好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