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03, 2007

相中相!!!

我怎會影這張相呢?這是因為是免費晒的,正確點不是晒是印的。
原因是前日和女朋友一家人上Sony Pro Shop 逛逛時,看見一些熱印打印機。手多多的我自然玩弄一番,見到有SD Slot,很自然從Treo 680處取出SD card,放入SD Slot內。玩了一、兩部也沒問題,之後女朋友走過來看看我做甚麼,她也手多一按,突然聽到機器發動的聲音。原來她按了Print鍵,奇怪的這部打印機又有相紙。不過大家看見上方的,不是第一張相,而是我女朋友想正經的抓一張相試試,而我又有一些 Min Min 的相,在我另一張相機專用的SD card內,於是便出現了上圖內那張相。

P.S. 打印機質素不錯,相紙就有些貴$99/40張,但如果選擇來印,還是可以接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