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08, 2007

穿著藍色毛外套的男生們

現在是下午二時,天文台氣溫三十一度。(post上blog之時,己經是兩日後)不過在約三小時前,我則看見幾名的學生穿著我們俗稱的「冷衫」在街上賣旗。
作為曾經賣過旗的人士,對他們賣旗的方法,不想多談。雖然是差勁到不行,但令我留意他們的卻是他們身上的毛外套。
中秋已過,但全球暖化,一點秋意也沒有。女生大熱天時穿「冷衫」,從學生年代已不足為奇;出來工作,聽了一些學者解說,指毛外套可以減少女生在青春期身體變化過程中的監介。但我今日見到的卻是男生哦,這又應怎樣解釋呢?
第一、他們是「冷血」動物,體溫隨氣溫變化而改變。不過我是「冷血」動物的話,才不會這樣的天氣走來走去。
第二、定是他們缺乏運動,氣虛血弱,但也虛得有點兒過份,身中寒毒麼?
最後只希望是最後一種,他們忍耐力過人,面對任何事情都沉著面對。那種耐力雖然嚇人,但比之前我胡說的前兩種,更像日後的社會棟樑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