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27, 2007

朋友B相

朋友太太生了BB,和朋友修理用電腦,自然看一看BB。



防毒軟件都會害你~~~

昨日到朋友家修理電腦。到他家中,發現他電腦缺了一個dll(chdocvw.dll),病症是只見一張 wallpaper, 無icons、無toolbar,不過windows work到。

於是用Treo 680上網下載,結果是行不通。不是不能下載(可能和一些Script)、就是下載回來的被zip了。上網其間發現朋友電腦的問題可能和防毒軟件的定義出錯有關。

幸好我有個讀電腦的女友,於是叫她Email Windows內的dll給我。再者朋友家也有Card Reader,於是用command line安裝,朋友的電腦便正常了~~~

星期二, 5月 08, 2007

Blogger Supporting

In last time, I was writing my blog with chinese and upload it by mobile blogger service. Blogger said that I was success to upload the blog, but I just see my new part of my blog is the wrong code.

星期三, 5月 02, 2007

新狗袋~~~

今日幫綿綿買糧時,終於也買了個狗袋。之前的一個因為是開放式,綿綿的頭常在袋外,出入時有不便(我家本應不能養狗的)。今次買了一個封閉式的狗袋,出入自然方便些,管理員也可以隻眼開隻眼閉,希望買了這個袋會多些和綿綿出街吧!!!

出分支了


我種了三棵羅漢松,終於有一棵出分支了。上年花展買的,種了它們一年久,只見它不繼長高,但樹幹沒有變粗,一點樹的感覺也沒有,今日灌水時,發現分支出了來,真是開心!

其餘二棵,你們也要努力呀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