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18, 2010

第一次的人群管理更@516補選

第一次當人群管理更,便是516補選。

事前準備:
因為我記人名的能力比較差,看著三柴的名字,我還是不肯定是不是我心中想的這個。為免危險(是,我對Comms的柴頭沒信心),前一天自己自行Download所有的文件。之後燙好制服,找齊裝備,擦好boots(不知會不會join其他人ma,擦定先好),看清楚地圖當更的位置。好彩最後柴頭都有打電話來Brief一下,原來當更的小學有新、舊校舍,Google Maps show 舊校舍only(看清楚Download下來文件上的地址,是wor =.=) ,差點兒中伏!

當日自己投完票,回家點一點當更的物品有沒有遺漏,便早少少出發,會合三柴吃個午餐。票站在黃埔號附近,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。1330準時來到票站,不過柴頭還未出現。無問題,1500才當更,時間多的是。打電話給他,他說差不多到,問我他那部巴士那裡落?我想你這樣問我又怎能即時回答你呢?你不是來時Search好嗎?

他到達後,自然是我比較熟路的,帶路找東西吃。他口中沒有甚麼想吃,便帶他上蔡瀾美食坊。(其實想吃其他的,不過一開口第說了這個),他也說好,便沒所為吧。一邊吃一邊再簡單Brief下(其實是問我帶整東西沒有? XDD),簽更紙才是重點!午餐他請客,第一次ma,我也不和他爭著結帳。

開始工作:
回到票站,和Band隊的師姊接更,再和票站的主任報到,穿上反光衣,便正式可以我的人群管理更。其實也不用太緊張,因為在場除了我和師兄外,還有兩位警察在場(雖然一位是輔警)。另外我和師兄一心想著黃埔是九龍東選區,得兩位侯選人 --- 公民黨梁家傑和大專2012的黎敬輝。應該沒事發生吧!1500開始,人流也算多,沒有停過。我和師兄也吹吹水,了解下對方。

轉眼便食飯,和票站職員談天才知道黃埔是九龍西選區,單是想一想黃毓民和白韻琴已經很麻煩。於是快快手食完,再買外賣給師兄。直至票站關門,也沒有大事發生,當然有人來攪事,我也第一次穿制服被市民罵 =,=",但也很短暫,大部份是師兄和我補習Comms常識,自己受益不少。師兄也同時教我看HQ Duty Report,講到明下次投票更,要我帶新人了 =.=

結束工作:
等到票站主任下令,我們便關閉票站大門。(警察突然不知跑到那裡)今次沒有人到時前跑來票站投票,師兄說上次投票更這些人多的是。票站關閉後,便成了點票站。票站職員開始點票,我們也請票站主任替我們簽走,便換制服走人。

黃埔走人很方便,很快便回到家 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