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25, 2010

一切都是facebook惹的禍~~~

事情是這樣的~~~
四月頭如常上facebook,突然有friend request, 照片得背影一個(這個我不是太喜歡,facebook臉
書,但連臉也看不到),不過看過profile加上名字,應該是舊同學,於是add佢。

幾分鐘後,他便chat我。
他:「我是XXX,下個月我結婚,你會唔會來ar?」
我:「恭喜晒,幾時ar,要看看時間wor」

約一星期後,他起左一個event,再問我
我:「這個日子應該無問題,有誰舊同學會去你婚宴ar?
他:「沒幾個,不如你比他們的contact我ar!」
我那刻真是呆一呆,之後即時離線
我心想去你的婚宴沒問題,但contact怎可比你哦~~~
要我給舊同學contact比你炸人我做唔到,你叫我幫你 contact舊同學聚舊還可以。

之後在facebook看看他的event,出席人士一個舊 同學也沒有,不出席的反見到幾個不熟的舊同學

如是者,又過幾日,舊同事想聚會,於是在facebook 起了一個event,但private set了open,問題便來了,那位舊同學看我出席那個event,他也跟著加入 =.= 當然舊同事看見一個不認識的人士加入,自然問他是誰?
他說。「我是Marco中學同學,十幾年無見,想出來聚下舊 ja」
看到這句,真的想拿刀砍人,你想炸人又好,真的想聚舊也好, 自己起個event吧,你的行為完完全全打擾了我的舊同事。
最後我和舊同事私下搞定聚會,他當然也沒有來。

但事情還沒結束,因為我之前upload了中學的班相上facebook, 而且全tag了名的,於是他便不繼隨相片add add add,如果各位因此而打擾的在此賠個不是,萬分對不起

最後,我當然沒有去那位舊同學的婚宴,說我是小氣吧,其實 婚宴這東西有來有往吧(我又未結婚 :P)四月頭,正正經經約出來聚舊,我人緣再差,六、七個舊同學也約到吧!怎麼要搞到大家不開心la!!!

P.S. 如果你看見上文,覺得那主角是你,這無錯,我是說你 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