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04, 2010

懶熊巴黎限定紙相機開箱報告 :P

開箱報告前,首先要多謝我好同事Aki, 前幾星期病地死下死下,都無check過有咩新貨,第一
次知 道部相機的消息,便是她說給我知; 第二位就是Twitter朋友C妹,不是她說 給我知部相機$300不到,我也不會病也出去信和預訂.

好,鳴謝完,正式寫報告先 :P


首先,一般開箱很少寫個箱(盒),個盒不大,一隻手掌大小. 印刷精美,單單個盒已經是Collect item :P

開箱後,見到的parts有: 相機袋x1,紙件x3,膠件x1,針洞 parts x1,黑膠紙x1,雙面膠紙x1,橡皮筋x2,說明書x1

首先說說說明書,雖然是日文產品,但基本上有簡單的漢字, 唔難明白.不過你如果不是經常玩模型/第一次砌的話,最 好慢慢看一次說明書先.此說明書最大的問題是紙件是雙面 色,一面是啡色,一面是黑色,但當需要組裝,說明書是沒 有指明那面是面,那面是底,對其他模型影響可能比較低, 但相機就絕對重要!另一樣是有些地方應該落雙面膠紙, 但說明書無寫~~~

雙面膠紙是怪怪的,不知是甚麼問題,出廠時只有一面界好(不 會只是我黑仔吧=.=) 所以大家想徒手砌相機是不可能吧!

紙件又是一個問題,紙件的品質和文具店的咭紙無異.我只能 說太軟,件與件之間就算用界刀界開,也明顯見到接合點, 而且組裝起來手感不是太好.另外紙件上的說明也有小問題, 有二至三件紙件是要移除,但沒有說明,結果是要看清楚說明 書,才敢除去 =.= 接合處正確無誤, 簡單用黑膠紙接合便可!

黑膠紙方面,你最好看清楚才拿,因為有分大小,說明書也有 清楚說明,不過單看圖的話,很容易中伏.是我中伏了.幸運的 黑膠紙有spare的, 雙面膠紙也是 ^^

最後,當然是相機袋.相機袋算是大size, 放Canon G10/G11也沒有問題(作化妝袋,簡單不放太多也行) 品質,中國制不要太有要求,壓印和針編各半,內有簡單內袋, 如果單買我想$150也走不掉

其他制作花絮請看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163964&id=700953442&comments
針洞曝光時間

使用報告, 我想不會寫吧!好陽光也要2-3秒, 不用三腳架不行,但加上三腳架座很醜哦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