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22, 2010

童話,現實,童話,現實,不斷陪迴的分手說愛你~~~

我對上一套港產愛情片應該是<早熟>,今次再看同樣由房祖名和薛凱琪合演的<分手說愛你>。

<分手說愛你>講黃真真鄭丹瑞想開拍真人真事的愛情電影,房祖名因找到http://www.breakupclub.asia/網站,只要打入身旁情侶的名字,令他們分手,說分手的女友便能和自己復合。黃真真於是給他一部DV Camera故事便開始。

開始之初,有如葉念琛的作品,童話的生活。一個中環銷售員(誤?)加上半無業遊民,可以有能力同居生活。房祖名的friend Sunny Deep 由鄧健泓 飾演則是影音店老闆,生活不愁。試問誰不羨慕。分手嗎?更不用怕,入一入網址,打一打入人名,女朋友便會回來。

一開始我自己也看得很開心,不談工作,玩玩玩,玩得也很放,很傻。想一想自己是不是太沒情調,故事當中的情節,發生在我身上會如何?太沒可能,所以我羨慕。澳門之旅後期,講出男方的不可靠

(未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