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05, 2010

[App] Boxalicious --- Box.net app

今次介紹的BoxaliciousBox.net的WebOS app。Box.net是一個歷史比Dropbox的歷史更久遠免費在線儲存空間,雖然沒有PC client,但Mount的方法很簡單。

Ubuntu可參考:
http://www.howtogeek.com/howto/ubuntu/how-to-access-your-boxnet-account-from-ubuntu-the-easy-way/
Windows可參考:
http://techie-buzz.com/tech-news/mount-boxnet-account-in-windows-explorer.html

如果不能在App Catalog下載App的話,可以參考IPK Fetcher 2.04的文章下載軟件。

介紹得比大家當然有佢的優勝之處,比Dropboxify & ZumoDrive更好。
首先,雖然不是Box.net官方寫的,但app只會direct回官網要求app存取權,不會記下大家的Account id和password。

第二、和Dropboxify一棣可以Create folder & Delete folder和Delete files!!!


第三、重點是upload文件上box.net,不過就只限三類文件,相片、影片&音樂,不過也足夠吧 :P

不過提一提大家Box.net的用量只有1GB,要升級的也有其他方案,有需要的可以看看!!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