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28, 2010

Huawei E583c Pocket Wifi Review --- 外在篇

首先在此聲明Huawei送了一個E583c Pocket Wifi給我,如大家覺得中立性成疑的話,以下內容可以不看。

首先看看大小,和Palm Pre比較~~~


大小其實差不多,厚度比Palm Pre薄約1/3


左側上角,可加裝3G天線(應該不需要吧)


正面中下方,則是開關鍵,右下方是WPS鍵,PSP、NDS/NDSL等遊戲機,一鍵對應,便可用上Pocket Wifi!尾部是micro usb插頭,用以充電及直接連上電腦上網。


開啟電池蓋,有一組micro sd card槽,槽上貼有SSID和wifikey的資料,不用如舊型號,要除電池才可看見此等資料。另一方是正常sim card槽(不用剪sim的 XDD)。
電池有1400mAh,像我的一般用家3-5hrs應該沒問題(用EeePC 900連上它,EeePC沒電也未到Pocket Wifi) 熱量方面,放在袋內,3-5hrs也只是微溫,還未可做暖蛋~~~


1吋的OLED當然是亮點,提示用家不同的Pocket Wifi運作中的資訊,由上而下,由左至右分別是~~~


1) 左上角訊號提示,提示用家接收訊號的強弱,使用的是2G或是3G訊號。
2) 顯示已連結的裝置,連上的裝置Pocket Wifi會在Wifi圖示旁有數目提示,最多五部。如加上用usb連線,即有5+1的裝置可上網。
3) 提示已連上互聯網。
4) 如使用途中,有他人send SMS往使用中的號碼,信封型的圖示便會出現有關SMS數目。
5) 電池使用量,不用如舊型號,信號燈閃動,才知低電量。使用上大為方便。
6) 顯示有關使用中的電訊商,不會因為漫遊時無訊號,跳往另一間電訊商而不自知。
7) 使用Profile是自動或是手動,自動顯示為A,手動則顯示為M

官方寫著右下角,會有漫遊提示圖示,不過寫文之時沒有試過漫遊,所以只跟著官方說的。

自己一拿上手感覺不錯(當然希望全金屬la),但也不會給人太膠的感覺。按鍵也簡單清楚,也不容易誤按。顯示屏的字體,在裝置連線和SMS提示的數目,有些難看,加上鏡面面版,側面看的確要用點神 =.=

再來就是E583c的Web介面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