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28, 2010

這樣的3D電影,我幾喜愛 --- 舞出真我3D

星期四放假,下午有些時間無家可歸(家中裝修),便到馬鞍山戲院看看有甚麼電影可看。最後選了"綫人"和"舞出真我3D"作選擇。其他一是已看過、一是將和朋人看,其他的全都沒興趣。其實我都舞出真我3D的戲情沒甚麼興趣,只是上一次看反斗奇兵3前有一段舞出真我3D的預告片,當中被它的3D深深吸引。始終阿凡達是有CG制作,3D上不同舞出真我3D純真人哦~~~

此片的戲情很公式化,天才舞者出現,被發掘,建立友誼,財務困難,參加比賽解決危機。當中少不免說說主人翁當中的成長。當中的故事就令我想起馮德倫的"跳出去"。

如說動作部份,此片明顯有利用3D技術的優勢,每場街舞/比賽也是賞心閱目,加上一班有健美體格的舞者時間都過得很快,只是對街舞不認識,比賽勝負完全沒有看得明白,有點可惜。如果有空不想用腦的話,此片是個好選擇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