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11, 2010

安裝App小技巧~~~

上星期在HKPUG forum問怎樣在App Catalog安裝App,不是已經有教學怎樣用IPK Fetcher下載App,怎樣用Quickinstall安裝App在Palm Pre上,之後的有機在手,很簡單吧!原來又不是,一些我自以為簡單的,原來是一些小技巧來,於是拍片教教大家!!!

一段不足兩分鐘的片,因為不想剪,拍了近廿次自己才收貨 =.=



除非完全入唔到App Catalog,否則按右下角的小籃子icon,之後會出然"The action could not be completed. Try again later",在gesture area向左畫一下,再在右下角的小籃子icon再按一下,之後便會出現"install upgrade",upgrade完基本便可用,怕的便reboot一事,一切便OK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