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21, 2010

灣仔電腦節一遊~~~

電腦節其實自己的興趣不大,不過幾位朋友也有興趣去,又知我行情比較熟,於是我也入場逛逛熱鬧。
和我想像中一樣,各式的LCD Display、Notebook/Netnook,還有USB手指及記憶咭,佔滿大大小小的展商中。其餘的便是高登地庫內的雜貨,應有盡有,但平嗎?應該是平了,但平了多少我就不知了。
一位友人Wayne入場,即時有收獲,買了PCM及Hi-Tech各一本,問他平時有買開電腦雜誌的習慣嗎?他說沒有的,但電腦節買方便ma,平了嗎?沒有哦 =,="(汗)另一位友人Ray十月要往北京公幹幾個月,想找部Notebook,看看會場內的Notebook會不會有比學界優惠更便宜的。看了結果是他看中的會場買$11,XXX,學界優惠價只是7,9XX,這樣當然是賣不成。

一路行,除了有之前提及的東西外,最題眼的便是Android Tablet,7吋的,8吋的,包裝也跟iPad有九成似,價錢在$2,000元以下。之後比較吸引我的還有古怪的中文輸入法,超平的outdate相機和價錢吸引但功能超多的國內電話。

以下便是我的收獲:


Philips Armband和 Toshisba 4GB Class 10 SD咭 :P


Armband一直想買,拿來跑步時用,腦場買ipad nano/ shuffle的多,今次看見原本應該放iPod Classic的當然不放過,試過Palm Pre OK,之後用在Quench XT3也應該沒問題。價錢為$80元

Toshiba 的 4GB Class 10 SD card,可能會問怎樣不買大一點,8GB/16GB也很便宜哦,不過我是打算放在DC裡用,太大也是浪費(部Ricoh GX200拍不到高清片的),反是試一試Class 10是不是快很多,我現在用的是Class 4,我也知其實還要I/O配合才行,不過試一試吧 :P 價錢為$88

最後Wayne除了電腦雜誌外,還買了$399的blue-ray Rom。Ray也買了NOD32的Renew版。話說中間有個小故事,每次行往防毒的展商,女的Promoter就不斷落力sell Wayne買防毒軟件,但他也不成所動。走時,問他,他的防毒幾時到期,人家難得力sell便幫人買吧!答案是永不過期版(邪道)。我和Ray便笑他,原來是"毒男",周身毒,怪不得人家力sell你防毒la XDDDD

最後每個人也有些收獲,沒有空手而回,Good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