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02, 2010

[Fake App]驚見Flash 10.1 installer

今日上班途中遊Preware時,發現有個名為Flash 10.1 installer的app在Palm Beta出現,生產商是叫PreCenter,Inc(不是應該是Adobe嗎?)。


不理三七二十一,第一時間用IKG FetcherQuickinstall安裝。


無反應 =.=


Reboot過後便可看見Flash 10.1 installer的真身是一個名為POSwev的app =.=


再開入去看看,也無反應 =.=


去看看Precentral別人對此app的評論,一連幾個都是Fake,明顯不是我問題la!不過今次這個app上架成功,明顯說明Palm沒有用心在檢查app的質素。雖然是放在Palm Beta的App Catalog內,但也不能不理吧!話說回頭Adobe也是該罵的,等了半年,Android也能成功port上,WebOS上還沒有影,效能再差也應該放上Palm Beta內給人試用,便不會有這次事件出現 =.=

P.S.我會放多幾天,看看這個app有沒有upgrade的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