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08, 2010

[App]AnyPost --- Ping.fm好助手

自從Quench XT入手,就不斷往菜市場(Market)下載Apps,補完我Palm Pre上沒有的功能。第一個要介紹的便是AnyPost。如果認識我的朋友,便知道我玩不少社交網站。BuzzFacebookTwitter新浪微博。更新status,當然不會每一個社交網站逐一更新。我便會用Ping.fm的服務,它可以一次便更新多個網站。

Palm Pre上不是沒有Ping.fm的App,不過不支援中文。我在Palm Pre上要用的話,便要上ping.fm/m/

但在Android上的AnyPost,假設你沒有ping.fm a/c,當然要新開一個,選擇你要同步的網站,最後在ping.fm/m上取得mobile key~~~


在AnyPost輸入mobile key後,便可以用。Username/password也不用輸入,便可以用。



介紹給大家,當然不止同步網站status那樣簡單,AnyPost還可以加入圖片和定位,定位大家可能不大喜歡,但可以加入相片卻是一個重要的功能,而且是ping.fm官網也沒有提供的功能哦!!!大家如果幾個網站走來走去的,一定要試!!!

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你整唔整到一次connect晒facebook,twitter同微博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以,ping.fm絕對可以

    但新浪試過時得時唔得左及是有嚴重delay,其他一切正常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Setup不久,不記得和你說,ping.fm只能和gtalk status同步,微博也要和gtalk同步才行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唔止delay, 係出唔到係微博!但情況奇怪.....
    係ping 出, gtalk status ok ,但微博無野睇
    但係gtalk status 直接出,就去到微博....
    最後放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