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16, 2010

新鞋子入手~~~

每次入Puma Pro Shop不會空手而回~~~

這對和我現在著的是同一Model,但特價至$399,又有Parts,又有多一pairs鞋帶送,最後都是敗(家)了~~~


側面照~~~


換上送的pairs,變了另一對鞋子~~~


完全不要,也變成另一個樣子 :P


HKPUG班友仔,見我幫新鞋影相,便說我去Puma Blogger Event,對鞋送的麼? =.= 我也想有 Puma Blogger Event,我也想Puma也Blogger Event有鞋送,我可是Puma Die Hard fans哦!!!但這對我可是真金白銀買的哦。麻煩Puma的公關見到此文,又有興趣搞Blogger Event的話,麻煩通知一聲,無鞋送也一定出席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