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01, 2010

[App][時間限定]Weatherman 2.0 - FREE! ONLY DAYS LEFT!

作為Palm Pre的用家,有沒有覺得桌面空空,很浪費呢?今次介紹的App便可滿足你的要求,在桌面上加上未來幾天的天氣預測~~~


記得時間限定,手快有手慢無,用ipk fetcher download完成,再用App Catalog upgrade便可。開啟後,會有一個小提示,會提示下載同一作者寫的Pixi Dust的遊戲,可以不用提會也可~~~

進入Weatherman 2.0,需要簡單的設定,如下圖,GPS其實已經可以定位,但Palm Pre的GPS定位不太好,我自己off了GPS選項,人手打入"Hong Kong"好了。

Refresh Time有每30mins、1hrs、3hrs、6hrs、12hrs選擇,桌面預設是灰色,選擇Custom後,便可自選回桌面桌布。Units也有華氏和攝氏選項,香港人還是攝氏吧。最後便是文字的顏色,可以根本你選擇的桌布,選回一種最舒適的顏色。

最後記得按回頭頂的"Refresh Weather Now",等Weatherman記回你的設定。之後大家的桌面便不會再空空如也了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