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26, 2010

舊人類看『機動戰士高達00 ~先驅者的醒覺』

經過十一月超忙的日子,放假當然要去看電影,輕鬆一下。跳躍大搜查線3一直想看未看,但看見希高達的劇場版上畫,作為一個高達迷也要入場支持下。

雖然說自己是高達迷,但只限於UC年曆至Gundam W,之後的也沒有特別追看。基本上我對Gundam 00的認識只有:剎那•F是主角、天人是反戰武裝團體、A-laws是反派、Trans-AM Mode大約就是Turbo Mode,其他甚麼太陽爐,人物關係完全不清楚 Orz



故事開初,說大戰過後,各人已經有各自的生活。地球的人類開始準備往宇宙出發。一艘無人運作的木星探測船,卻不知為何進入地球軌道 。聯邦出動新型MA,把它解體。但探測船的碎片,卻沒有預期般消耗,而是部份落入地球。而碎片落入的部份紛紛出現奇怪的事件。金屬生命化???被聯邦稱為Extraterrestrial Living-metal Shapeshifter ⇒ ELS。對ELS唯一的了解,就是有變革者基因的人會吸引ELS攻擊?

之後基本就是幾場的打打打,過程中剎那腦部受損昏迷。之後再來一場高潮的地球保衛戰。剎那醒回來駕駛最新量子型00進入ELS群的核心,和ELS溝通。最後ELS變成一朵花???N年後,剎那再次出現,貌似和ELS融合了,暈=.="

後段不停想表達人和人要互相了解(當然包括外星生物) ,但到最後也不明白,外星生物入侵和他們想了解人們有甚麼關係?而且戰鬥場面也太過超級系吧,打外星人始終是Macross處理得比較好~~~

2 則留言:

  1. 雖然我都係高達迷,但係我基本追到SEED就停止了,00係睇咗前面兩集就無時間追喇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無追seed一來無時間,二來美少年化我受不了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