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24, 2010

民安隊挑戰日2010實況(下)~~~

比賽完也是約1530,之後就hea下hea下落裝備,換"鞋仔"。當中也說一下男人是非。輕鬆把東西放回locker,便往操場去。原來很多隊伍也已經排好,我們也快快手手排回SF那處。

歡送廖Sir儀式的Commander,也是我Recruit畢業時的Madam,又再次聽到Band隊熟悉的旋律,好像自己又回到Recruit畢業時。綵排了兩次,便正式了。(正式時Madam把聲沙晒,不過知道程序,Madam一出聲便自然波 XDDD)

廖Sir對我來說是一個遙遠的名字,當更時幸運地也未看過他突然出現。回說他告別的一番話,我也不是完全同意,當中他說的投訴,有些真是有理的。廖Sir可應真當民安隊的隊員像一家人般,一些事自然覺得沒問題。但當人們把民安隊看成工作,看重利益,這些投訴便自然會發生,我也看到民安隊中間有這些人存在。有時人家當你一家人,人家卻不一定和你那般想,有熱情,但有時也要抽離。人家才沒話可說。

到最緊張的公佈比賽名次時間,急救,SF三甲不入。心想搶救也沒我們份時,突然聽到「搶救比賽第三名,支援中隊」,沒有聽錯吧?但聽指揮官order立正,我想沒聽錯吧。指揮官出外領獎時,口裡忍不著說聲,「飲得杯落」(因為上年也是第三名,力保不失)。最後支援中隊,也只有我們搶救這部份有名次。

儀式結束,當然是拍照、拍照再拍照,可惜自己無帶相機 >.< 同期說站到腳軟,我上年有經驗自然好些,但餓著肚站也真是有畸難受。然後便是簡便的自助餐時間,估不到福利中隊煮的東西有些也不錯(我常誤解福利中隊煮的東西應該是不能下嚥的)。約1900,便換制服走人,回到家未洗澡便上床去(太倦了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