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12, 2010

今年寫的blog總數已經超越前幾年的總和,大喜 ^^

今年寫下寫下,原來今年寫的Blog已經超越前幾年Blog總和。之前開Blog也是襯高興,之後一直無心打理,寫blog都是不定時的。之後開始用Treo680 send email出blog,數量便多回點。

不過看回內容,內容正正是我現在玩micro-blog --- twitter、buzz的內容。之後Treo680壞掉,twitter的出現,Blog又被荒廢。

直至Palm Pre的出現,開始寫回blog介紹一些好用的Apps比大家。之後HKPUG的Palm Pre團購,原本只想寫一些簡單教學,但會長大人落order要寫詳細些,寫下便一個又一個慢慢寫下去。其實看回之前的Blog文,自己也寫得很差,不過看到每天還有約十人回訪自己的Blog實是高興。希望大家多些留言吧,有互動才是Web2.0哦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