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27, 2010

XT3維修篇~~~

上回講到XT3被重擊,因為部機是廠商送,做不了網上保養登記。於是往先達保個價,我預算是$500元,走了幾間維修店,由$450-500元不等,但要放下手機,等他們配強化玻璃(沒有現貨也正常的),但要四至五日,最終也不放下維修。原因是怕他們中間把原廠零件換走。

之後又放下幾星期,看見XT3的CyanogenMod Rom for z71可以用在XT3上(我當時看見是nightly builds)。兩話不說便Root機,再刷Rom!!!過程中不知出了甚麼,Restart後一直停留在Motorola Logo,五分鐘、十分鐘也如此,之後拿下電池,開機正常,但不能重啟廠商設定 =.=

今日有時間,便到Motorola維修中心看看,原來彌敦道的維修中心搬了,現在在銀城廣場十二樓。1300到達,沒甚麼人,排了兩三個號碼(五分鐘不到)便到我。客戶服務員也只問我有無發票,我如實回答是廠商送的,沒有發票哦。便繼續幫我做手續,一切攪妥,最後客戶服務員說如果檢查當中Root過機又或是刷過Rom會收取費用的。Oh......即時問客戶服務員取回機,下載uninstaller,把Root機和刷Rom的Apps uninstall。臨走問問客戶服務員這樣的case一般要多少錢,他說$400元吧,但也要師傅檢查過才能作實。好吧,等電話......

今晚回到家,聽電話留言,$300only,太好了,如果師傅可以錯手左XT5的Android 2.1給我就更好 :P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是同樣慘況的moto用家
    我想問一下去moto維修中心的問題
    可以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甚麼可以幫到你la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