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04, 2010

[App]試用My Tracks~~~

做運動,無論是跑步或是踏單車,都喜歡用Smartrunner。一來它支持多平台,二來它能計算卡路里,三來share比較方便。

自己一直知道My tracks的存在,就是提不起勁試。今日帶Min Min散步,便試著用用。按一下選單,選Record track便可~~~


除了路線顯示外,左面有海拔及速度圖表顯示~~~


右面則有速度和時間的詳細顯示~~~


選項不多,但一般人也夠用,介紹最常用的幾項吧!Edit detail、Send to Google、Share with Friends~~~


Edit detail有Track Name、Activity Type和Track Description。都是方便大家分類,Track Description如果是我用來做運動記錄,便是溫度、濕度、天氣的資訊。


Send to Google,分Google Maps和Google Docs~~~


Google Maps在網頁版便是這樣~~~






Google Docs時便是這樣的,如果記錄完整,也不錯哦~~~


至於Share with Friends,便是直接send常見的GPS log file給朋友~~~


對我來說欠缺卡路里計算是個大問題,我的身型當然不是關心一次跑步可以減多少卡路里,反是我號完步應該內食回多少東西才足夠。Share方面,Share with Twitter當然沒有,連Share with Buzz也沒有,對我這個Social network控的我,便不是首選了~~~


P.S. 估不到常和Min Min散步的路線有6km那樣遠,一直以為1-2km吧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