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23, 2010

如果我是……任亮憲

首先我對這個<馬草泥]>、<維園阿哥>沒有甚麼好感。原因是一個訪問中,記者/主持人問他,每次<城市論壇>前怎樣準備,他的答案大意是親政府的人士怎說也有漏洞,到場自然有論點。這樣的話看上很型,但這些句能公開說的嗎?

而且他最令人不悅的,就是一拿了咪,便一定要說完他的話才放手,有時要主持人mute了他的咪才停手,是從前城市論壇少見的,大家都知規矩,不會佔用別人發言的時間。

回說今次他因强姦案接受警方調查,之後再爆出他和幾位有黨派的女性有感情瓜葛。出席城市論壇後回應含糊,沒有直接否定,只說有人做謠生事。這樣能令人信服麼?

不理今次事件有多少是事實,多少是謠言。任生的政治生涯基本上已經完了,更不用說出選下屆區議會。(近兩日更有更多女性苦主站出來指控) 如果我是馬草泥,怎樣也自動提出退黨請求吧。不理黨是否接納,起碼保住社民連的名聲。不理是否有做過,社民連內部也容易找到人幫助自己。有人說這樣是「未審先判」,但自己站出來總比人要求退黨好。最後黨是否接納,便是黨的決定。另外在退黨請求的大會上交代和被指强姦的女事主怎樣認識,認識了多久也需要吧,一些可公開的也應公開。


現在便不會連上幾日頭條,又不會被其他黨員開"公審"大會,那樣都是"出頭鳥"之禍,普通黨員之吧,傳媒也如此不放過他 =.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