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2月 01, 2010

Root 機時間~~~

取回XT3後,當然是開始我的刷機時間,由於我準備用rom manager 刷機,所以便先要root 機。從前我的認知裡,Android 要root 機比Palm Pre 困難很多,Palm Pre多易哦 :P 也以為root 了便不能回頭(unroot), 所以便放下不理。

直至開始尋找刷機的方法時,才知道現在的懶人包多方便,能做到一按root 機,也一按unroot。就是能unroot,剛剛維修的XT3,才不用收root機附加費。這便是Universal Androot。聽說Android 2.1的market裡已能也到。但Android1.6的用家也可放心。在Google 內search Universal Androot 也有很多地方有apk的。

安裝前Universal Androot記得,在設定>應用程式設定,click一click未知的來源,之後把apk放在micro sd card內,開啟檔案管理員,找回那個apk檔,按一下,之後根著指示安裝便可。


一項選項,兩個按鍵,就是那麼多~~


Android1.5-2.2root機也適用~~~


如果Root機選擇安裝Superuser,之後就會出現Superuser Permission 的icon(右下角那個)~~~


如果你安裝的Apps需要 root的權限,便會出現提示要求核實。(不要覺得煩惱,Android上的Root權限,如果比"有心人"取得,你會更麻煩)按一下Superuser Permission,也可看回你許可使用root權限的Apps和它們的logs~~~


Unroot不用教吧,之後當然是刷機教學la :D

P.S.如果大家真的找不到Universal Androot的apk,也可留言給我,等我email給大家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