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29, 2011

Ricoh GX200 回歸篇

話說聖誕節買了新歡P記G2,舊愛GX200便拿了入廠大修,GX200不是有大問題,但不定時按鍵便接觸不良,好在每次發佈會都不會有問題,我才不會出亂點。

有新歡在手,便乖乖拿往維修中心檢查!不得不提的是維修中心的櫃檯小姐非常專業,單是LCD有沒有死點便影三、四張相片確認,之後對焦、微距也如此辦,結果我不大說明便明白相機有甚麼問題(其實我好怕帶GX200在維修中心,但它那刻生生性性)還抓出更多問題,例如閃光燈按鍵只會半開,全開不能。(我一向不喜歡用閃光燈補光)有顆暗處的鏍絲掉了我不為意,但櫃檯小姐卻說給我聽。Check機的程序差不多用上十分鐘。之後給了我單據便等維修師傅報價,昔日早上師傅便報價,要$600大元.對我來說不是太貴,買GX200時也要$4,XXX哦!下午便說維修好可以取機 ^^

今日才有時間取機(因為維修中心在觀塘,要順路取機難一點,不過離地鐵站近,可以不用四處找)取機很快,因為得我一個嘛,不過付維修費時卻出事了。原來維修中心只收現金,一心想用信用咭付費的我卻沒有足夠現金在身 =.= 於是便要往銀行走一趟,幸好觀塘的地方比較熟,但最近的也要我跟街頭走往街尾,中間差不多十分鐘了。我也明白如上文用信用咭要給銀行手續費,但拿來維修的,可以肯定沒有四五百一定走不了,不能用信用咭付款,在大公司來說便有點兒那個,最可恨的是EPS也沒有,小店說現金價,但也收EPS la。希望Rioch改善一下,雖則我不想往維修中心!另外要一讚的,是維修一個月內相機再出現相同問題,Ricoh會再為客人免費維修,算是一個信心保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