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26, 2011

地獄椅子款式何其多~~~(兒童部篇)

前幾天因為有讀者投訴椅子,我跟進時才發現現在地獄的椅子何其多!!!但是兒童部已經有數款。

除了地台,兒童部的主力。有藍色外還有黃色的。因為是膠的,打理超易,有污漬用濕布輕抹便可。由裝修後,一定用至此,不過因為太輕,經常被人移來移去,結果有時便會發生有桌子,但無椅子的情況出現。


話說兒童部是以海洋作主題。無被市民投訴後,前上大人找來綿羊椅子(海中心有綿羊 =.=)綿羊基本上不好好坐,但是不少小朋友的最愛,愈是年紀少愈愛。


除了綿羊,還有豬和牛。又在海中心飄浮,和綿羊一樣同時入手,同樣是為了解決椅子不足的問題。不過小朋友來到不是坐的,是站著騎的。因為椅子的設計,站著是有可能會反的。


兒童部最後一款 --- 正方積木。是除了膠椅子外,正常的一款。不過防撞膠邊掉了,會露出釘子的。雖然這個重量不輕,但也有不少人將它移來移去 =.= 清潔上不論是正方積木或是豬牛羊,都是木製,清潔超easy~~~


兒童部還有一個兒童電腦室,其實原本不是用這類椅子的,用的是電腦椅,不過兩邊的扶手都被小朋友搖鬆了,才換成這款。(這款的扶手也不見得很好)。皮製的椅背,清潔也很好。


之後就是地獄椅子款式何其多~~~(成人部篇)

1 則留言:

  1. 兒童電腦部和查書角已用了我最愛的膠椅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