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26, 2011

地獄椅子款式何其多~~~(成人部篇)

上回講了兒童部,今次講成人部,成人部的主力 --- 長椅。也是少數由裝修一直用到現在的椅子,不過無記錯已經試過一次由布料換皮料,不然早被out了。不過市民就不多大欣賞,太迫?四個位通常只坐兩人~~~


在閱報區則用上兒童電腦部的椅子款式,不過已經記不起是閱報區第幾遍的椅子了。大多的原因,不是布料難清潔(是甚麼污潰?我笑而不語),就是扶手常經被市民用來掛重物,結果扶手報銷(市民又投訴了 =.=)


再來就是地獄唯一的梳化。不過U型的設計,又是一個笨蛋設計,人沒能坐多多少,卻往往被人拿起墊腳 =.=


新上大人來到,為了應付坐位不足的要求,新來一批椅子。這個本質上沒問題,不過放的位置......市民不知甚麼原因,坐下來時總喜歡伸長腳。結果通道便沒有1/3了 =.=


這些膠椅同樣是因為坐位不足而來。膠椅簡簡單單定無投訴 ^^


這款膠椅同樣是因為坐位不足而來,有桌子不錯,不過位置太好,而且放的椅子不太密,很多人喜歡坐在這裡睡覺呢~~~


加上兒童部,現在有多少款椅子呢? 但還有很多未出場哦,歡迎繼續收看電腦室、自修室和活動室篇 XDDD

3 則留言:

  1. 想不到,竟然看到我去得最多的那所圖書館。大有同感。

    設於成人圖書架旁的數張矮圓椅,對我來說,已是最好的選擇。一來比較「獨立」,不用與其他人太親密。二來,位置較靜。

    這所圖書館的使用者如何騎呢,相信你比我清楚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估不到有讀者來到我的Blog,你也應該估到我是誰吧 XDDD 其實我建議過上大人把矮圓椅放在英文書架近窗的位置更好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兩邊也放吧,不如。

    還有,以後我坐在那些椅上時,會自律些,希望我的腿不至於霸佔了通道吧,哈哈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