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31, 2011

地獄椅子款式何其多~~~(Staff篇)

唔講唔知,地獄Staff用的椅子,絕不比市民用的少。一來地獄一定看的的基本型~~~


再來就是Counter的椅子,前上大人原先是打算用電腦椅的。不過看看環境,坐上還好,站著電腦椅只是阻路,於是同事便買了這款椅子用,不過不太適合太重的同事用,很易彎的。


電腦椅最後只用在證件辦理處和電腦室內,阻路是阻的,不過也要找地方安置它們嘛~~~


說不阻路,還有這款,用完還可以摺呢,也是同事買的~~~


Staff的椅子最多的就是這款,之前也有用在電腦室,不過看看它的扶手設計,就知不會長命~~~


電腦椅還有這一款,是新來的上大人打算換掉外面椅子的樣本,但最後沒有採用,有兩只only~~~


大家可以嗎?壞了的椅子怎處理?有些壞得不太嚴重,Staff會繼續坐,像我現在坐那張 :P


但有些同事不喜歡,也有一些正常的椅子可供選擇,但不要說椅子和桌子高度不合適哦~~~


最後還有這張,裝修前已經有了,趣緻嗎? 因為地獄的東西要棄置也有一定手續﹐所以繼續用~~~


數不數到地獄有多少款椅子呢?哪是我最愛最常坐的?我會說全都不是,我最常坐的一定是書車 XDDDD

P.S. 地獄總共有25款不同款式的椅子 :P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想知最後果張木製小椅子,係唔係幾年前某同事用膠紙整返好隻腳果張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