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14, 2011

看了新的GundamAGE PV真是令我哭笑不得~~~~

未看的話,先看 :P



機械設定回到初代般的設計,在Gundam Builders已經在用。可能模型簡單、活動性高又好賣。所以今次繼續吧。對外觀上我樂意看見一點點的懷舊,說成向某大師致敬也行。不過故事的設定和主角的設定就......

一向高達講的是反戰,由初代至00也如此(00的電影版)除外,敵對的雙方都是人類,通過不停的戰爭,令主角和我們認識戰爭的禍害。那今次的對手是不明生物(外星人吧!),GundamAGE還會繼續反戰的主題嗎?Macross打外星人太出色了,GundamAGE是那樣比下去,PV頭段的殖民衛星戰,真是直接地比下去......希望最精彩的不在PV吧 =.=

再來主角少也不要緊(其實沒有美少年,不會小了一班腐女客?定是一直都沒有女性客源),看到PV 1:10-1:17秒即時吐血,機體要使用咭片啟動。這是常見的,不過不是在Gundam裡,而是一些超級系的機械人動畫上。還好的在PV上沒有超級系一擊必殺的場景......鬆了口氣。

AGE的進化系統有點令人祈待,看看有甚麼東西能給我們驚喜。另外UC獨角馬還有很長時間才完,對真實系有偏愛的fans,還不用對高達死心。

最後都是這句,快出吧,才能見真章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