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07, 2011

團體賽模擬戰~~~

來到七月,就算太陽下山,熱氣也不散。每次練跑不是酷熱天氣警告,就是下大雨。今次回到長跑會練跑,幸好沒有下雨,而且有些風,是不錯的練跑環境。因為民安隊長跑會加入了田總,教練開始鼓勵大家參賽,不過八月的K-Swiss和九月的可口可樂比賽也因為要上班,參加不到 =.=

因為天氣熱,今次練習沒有跑程,都是跑速習,當然也繼續修正我們跑姿。前一課教練已經開始把我們分組跑。今次再來,而且來一個團體賽模擬戰。四人一隊,分五隊,跑的都是直線,來回路線差不多400-500m。原本大家都說輕鬆跑,不過教練說第一名有獎品。立時便不同了。

四位隊品,有一位上次團體跑已經一起跑,另一位雙人練習時在一起,另一位則沒有一起跑過。看來我的隊伍都是平均型,誰先誰後也沒分別。便跟著練習排,我作最後一棒。最後一棒壓力也頗大。雖然沒說最後一名有罰則,但一定不想最後一名吧。

今次很好彩,拿了第二名,接捧後追過一個,而且沒有想過能追過她。不過今次我明題的步伐大了很多。我想和我用了miCoach有一定關係。短路途比從前更快,雖然我繼續是後發先至型,練習時往往是留在隊後的數個,但回途時定追上不少人 :P

比賽哦,比賽哦,其實我也很想在比賽中看看真實的世界和自己的實力呢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