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07, 2011

Blogger的釣魚Email???

星期二放工回家時收到一封古怪的Blogger邀請~~~


雖然我參加的Blogger Event不多,但每次Event邀請也會是熟人中間邀請或介紹。學這樣由PR公司直接找上的還是第一次。而且廠商是Asus,看完一次,笑傻了。比較熟的朋友或網友都知我和Asus有一定交情。如果是Asus的話,怎會找PR作中介來找我呢?

第一時間不是想起行賄,用禮品(Asus的禮品,我又笑了 XDDD)影響Blog文的公正,而是這是不是釣魚Email?公關公司沒有下款對頭人?而且要半日內決定回覆?我不知怎樣也令我想起電話詐騙

學警方呼籲,當時找回當時人求證la :P 打回Asus有關的人士,原來今次真的外判給PR公司,產品是最近Asus和某明星作代言的筆電。確定後,Asus這邊還希望我幫一幫忙,幫助是可以不過我要打PR公司小報告 XDDD

最後還是回覆了PR公司,不過它還是繼續這樣,出一個下款有多難 =.=? 而且要我等通知,那樣一定要這樣早回覆嗎?始終Blogger不是Freelance,不是為PR工作,給多些空間自由不行,難道為的因為小禮品而聽PR話?


P.S. PR公司是怎樣找上我的Email Address呢?另外,不知有多少Blogger因禮品而上當,Asus的禮品 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