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09, 2011

三柴半榮休晚宴~~~

甄師兄服務民安隊三十多年,而且一直在Scomms工作,實是難得。雖然和他相處的日子不多(九成時間都是UT教學),而且沒有和他一起當過更。上星期日是他榮休的大日子當然要出席~~~

舊式酒樓才看到的題字~~~


早來留個名+影相先~~~



再來賣個"萌" :P


會場佈置~~~


影禮物,有心人加左貼紙先咁似~~~


還有這個~~~


還有心意咭呢~~~


還多人,共七圍~~~


當晚的司儀~~~


榮休宴也有影片看,不過我坐的位置不行~~~


席上還有同樣陪伴甄師兄三十多年的甄太,有這樣的太太真有福氣 :D


還有一眾長官送贈紀念品~~~


最後當然要有大合照~~~


終於開席,兩輪不到,便清碟。司儀就只得這個...... XDDD


我開初對甄師兄的印象,就只是一個專長RT的三柴半。不過經過幾次UT,才發覺除了RT,其他的也行(當然沒RT那樣行)。另外一個印象就是他經常笑容滿面,不過一談RT,如果錯了臉就變了。而且經常問問題考我們,但怎樣答也不能令他滿意,總有地方給他交出錯處 Orz

三十四年同一部隊服務真是不易。我自己算過,我最多也只可服務民安隊三十年。同一部隊,如果不是被指派過來Scomms,我想我不會想過在Scomms工作吧。不過被指派過來就要好好工作,不負甄師兄教導呢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