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25, 2011

今年的文章總數超過上年了

不知不覺,原來今年所寫的文章己經超過上年的總數148 篇了。其實自己不太在意數量,反是質量行先。好像上年經常迫自己看完的電影,便要寫一篇影評,不過明顯自己不是寫影評的材料,寫完再看,實是慘不忍道。今年其實也看了不少電影,不過還是自己十分有興趣的才寫,暫時看來效果不錯。另外一樣的,就是不發報導性的文章。好像TouchPad香港特價發售和香港TouchPad退款事項,不過想下想下,這些事還是留給大網站報導吧,不是第一時間或主流/電子傳媒已報導過的,我再寫也太過氣吧。而且我總相信有些新聞是香港電子傳媒不會留意的。Linux/open-source新聞就是我的目標(不過不會多寫)。主力還是介紹好用又免費App為主,平台當然是圍繞Android和WebOS,iOS除非是不用錢也能入手,否則我不會考慮為它介紹App的。  

地獄生活當然會繼續,而且希望份量愈來愈重,作為本Blog其中一個特色 :P 反是民記的近份,因為已經見光,內容要自我檢查,數量可能比之前更少 =.= 暫時便是本Blog方向,如果大家希望我多寫的,也歡迎提出,在能力所及下,我會盡辦法滿足大家的。

P.S. 近期因"TouchPad"熱潮50,000人次應該很快達成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