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14, 2011

HP TouchPad開箱文 --- 軟件篇

給我的印象是很久,比Palm Pre只快一點點,用約上一分鐘的時間開機 =.=



16GB TouchPad版本,WebOS版本是3.0.2~~~

 
 作為Geek友,我當然第一時間開啟Developer Mode :P (暗號大家都懂吧)


第二就當然是Preware for TouchPad la~~~


第三當然加上一些新的Synergy Account,我要加Dropbox和Box.net,比WebOS 1.4.5時多很多呢 (等我也回Skype密碼先 :P)


主版面~~~


Apps版面~~~


我的Download版面~~~


我的Favorites版面,除了Preware,其他都是Shortcut~~~


Setting的版面~~~


先說App Catalog吧!雖然香港已經有自家的App Catalog,不過沒辦法輸入信用咭資料,又可能是香港App Catalog未有Paid Apps。App Catalog的主版面~~~


有些Apps有分TouchPad的支持和專用版本,專用版本右上角會寫上For TouchPad~~~


支持版本,畫面就會變成這樣,浪費了大Display =.=


又或是沒有加大像素下,勉強放在大Display下 =.=


再來是應用篇吧~~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