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01, 2011

[App] Tanked --- 第一身坦克對戰~~~

我很少介紹遊戲,因為我大多數只視遊戲為kill time之用,很少會上癮。但今次的Tanked,卻令我每天總要玩一玩才行。

WebOS的在App Catalog search "Tanked"便可找到~~~


除了WebOS,Tanked也有Android版本的~~~


以下由WebOS Cap圖,Android的畫面基本上是相同的~~~
Tanked的主畫面~~~


Options簡單到不行,就是音量的開關和大小 =.=


Local下的選項,暫時只可分割本機畫面來對打,如果可以像PSP wifi連線對打便好了。另外手機只設TWO PLAYER SPLIT-SCREEN,不知Android Tablet上行,會不會有回THREE PLATER & FOUR PLAYER的選項~~~


二人對打畫面,我的TouchPad上,二人對打還可以,三人/四人對打,我覺得畫面太少~~~


重頭戲令我上癮的,當然是Online部份。改好名稱,便連上Server~~~不過我的Android手機不知為何改不了名稱 =.=


遊戲的主畫面,左手面的是方向鍵,右下角紅鍵是發炮,右上角綠色紅十字是補血,綠色線網般的是保護網,還有一個像狗形狀的是長距離攻擊。另外左右移動方向鍵以外的地方可以用來移動視線。你的任務就是在有限時間打敗最多敵坦克。中間有些貨櫃用來補上面說過的三種特效。不過最多也是拿三項。基本的說明便到此~~~


每回完成,便計算分數~~~


大家可以到WORLD RANKS 看看自己的排名~~~


其實我迷上Tanked的主因,就是中學年代機鋪內有一種和此遊戲99%相似的大型遊戲。每次去機鋪時也會玩,不過每回也只有幾分鐘可玩,但玩多定會破產。現在有這個app便可以滿足當時的願望,可以大玩特玩了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