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03, 2011

民記捐血日~~~

上一年因為通知太遲,常為恆常捐血人士,結果就不到捐血日捐血,只能在捐血兩週登記捐血記錄,怎樣也好像欠了一些。

今年知道捐血日大約在九月,而且很早便有通告,終於可以就到在捐血日捐血(誤差是三日only) 是日只是工作半天,放工吃過午餐便乘車回總部。不過總部宣傳差一點,報告版沒有寫捐血日的資料,在六樓時才看到這個,怎不放在地下大堂呢?


到了禮堂,我是第一次看見禮堂把椅子全收起,地方原來也不少。地方不少外,人也不少,很多師兄師姐已經坐著等捐血。不過SF呢?我是第三個呢 =.= 填表見護士,護士一看,便說我狀態不好。我認昨晚是晚了點睡,估不到被護士看出來。"桔"手指合格,便沒問題la。等捐血時,看見兩位同班同期,自然各自問好,談談大家近況。出班後也好像沒有再聯誼過,也是時候出手。

 等捐血時拍的~~~


到自己捐血,一看身旁的年輕護士,心想中伏。果然入針位置不太好,痛是少不免的 =.= 捐血過程順利,還和應該是籌辦捐血日的長官合照(大家不要問我他是誰?總之日常當更未見過的)


這樣便完成我第廿四次捐血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