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10, 2011

又到挑戰日練習~~~

上年被指派參加挑戰日,上年還是新手,沒法Say No吧!起先大家都沒起勁,但最後結果一眾原本沒有興趣參加的同期,都準時到達練習。原因是上年和運輸中隊拍夥練習搶救,有很多東西都是未學過的,所以滿吸引我們~~~

今年一眾的同期包括我也希望再拍夥運輸中隊出賽搶救比賽。但出來的結果是夥拍福利中隊出戰步操比賽。我們一心當然涼了一陣。福利中隊在我們同期心目中名聲不大好呢。"新來新豬肉"找新一期的新人吧,而且人數上他們比我們要多。不過最後還是收到柴頭電話,要我參加挑戰日的步操比賽。看一看日期,挑戰日告我跑步比賽的日期撞了,sosad,不過答應了柴頭,沒辦法吧 =.=

昨日是我第一次出席練習,同期們都離棄我。到達課室報到時,福利中隊出席的人數也不多,而且全是"有柴人士",白板的只有一個。後來我們中隊的大柴和長官也到到達,還叫我找回下面食堂的新人。在食堂了解,原來兩名新人看不明報告板而找不到課室,原因是報告板寫的是支援部隊而不是通訊中隊 =.=

在課室看過一些影片了解評判的要求後,便落操場試行一圈。比賽也是用這操場,這是我們的優勢呢。之前一直應付RT operator course,很久也沒有步操。一落場,總是慢人一拍,而且有一些是Recruit畢業時操過幾次。練過幾次後總好了一些,如果是我的同期落場的話,應該很快上手(腳才是吧)。另外除了我們下場操的,落Command的長官也同樣要好好熱身。原因是福利中隊那邊的長官也是剛當上長官的"一粒花"叫Command還不是很熟。嗯,還是第一堂,還有時間給我們練習的。最後完結是大柴指正了我一些步操的老毛病,希望下次練習會好些吧。

練習結束,真正相處過後,事實和傳聞不一樣,福利中隊沒有傳聞的那樣差。

P.S.我的同期如果下次UT也不出現便知味道 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