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01, 2011

酷熱天氣下的練跑~~~

病了差不多一個月,見昨日狀態也回復得七七八八,便歸隊練跑去。回到總部還早,熱身後還有時間。便由總部跑至西九長廊起點來回一次,天氣實在太熱,只是平日的步速,跑了不久後,心臟便好像一直被壓著的,來回一程共20mins,一個月沒跑,這時間不太差吧。

洗過面回來,教練便叫著慢跑。一面慢跑,教練便一面要求我們改善跑步的姿勢。這也習慣吧。不過不知是不是自己早來一直慢跑了3-4km,教練也沒說停。停下來時其實雙腳已經有點倦~~~

再來一起熱身,之後便是基本功訓練,這是每次訓練也叫悶的一環,但也是不做不行的一環,做了差不多30mins,教練才滿意。

之後便是分組練習,被分組至總部至西九長廊終點來回,要求是40mins。不過回程時雙腳已經無力,中途停了兩次,回來時已經是最後一個 =.= 時間50mins 沒練習一排,時間估不到差了這麼多,還是要多加練習哦~~~

P.S.不過星期六要捐血,不能練跑呢 =,=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