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13, 2011

Gundam AGE的觀眾群果然不是我~~~

星期日日本終於播放Gundam AGE首集,29/10早上十時(看時間已說明一切)無線也會跟著播放第一集。如果大家等不著的。日語版可以在gundam.info或他們的YouTube頻道觀看,不過大前提是你已掛上日本VPN。hk.gundam.info等無線播完後也應該能看到。不過因為有日語版流出的關係,上網找找不難也到,中文或英語的字幕版。

我看的是中文字幕版,第一個疑問是......沒有OP?是第一集的關係定是字幕組的關係???不過很快便被這個畫面的打斷我的思路,太正太吧 Orz


打完外星敵人後,這張也令我呆一呆,像EVA初戰後的畫面嗎?


看完EP 1後,我真是大罵是怎樣的設定。主角是天才先不說(能開發高達,學校成積又好),還被人稱為少爺(富有人家?)。歷代高達的主角都哭了。而且他一心一意做主角,很有心的駕駛高達(沒有被迫的),開創自己的對抗外星人之路~~~

另一個設定是,外星人不是像超級系的動畫般突然來到,而是早有所聞。但這個殖民星好像沒有準備似的。不是開發了高達嗎?我有理由相信這個只是少爺主角的個人興趣。不是的話,量產機不會這樣弱吧。有準備的話,應該像Macross般才對吧 =.=

再來高達的開發不是一心一意打外星人嗎?但武器能對敗外星人的卻只有雷射短刀 =.= 敵人在三對一情況下,被打敗一台便退走,是甚麼道理哦???一切都太理所當然了=.=

Gundam Age PV2已經可以在hk.gundam.info觀看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