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13, 2011

Ubuntu 11.10下不用PPA也能用上Flash 64bits了

如果大家之前像我一樣的話,要用64bits的Flash,就只有PPA一途。ppa:sevenmachines/flash不會不認識吧,不過在Ubuntu 11.10不用PPA也有64 bits的Flash-installer了。不過當然要看套件庫。如果第一次安裝Ubuntu的話,選擇安裝第三方軟件便可。但像我的話,Ubuntu建議用Ubuntu Software安裝。不過用Synaptic的話,加上universe multiverse(其實應該用universe,加上multiverse只是保險)的套件庫便可。


更新完出現最新的64bits Flash,現在最新的版本是11.01.52。


嗯,是沒有特別寫明64 bits的,因為i386便是32bits版本。又可記少一個PPA,正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