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01, 2011

我的區議員的選擇~~~

星期日便是區議會選舉,因為有超級區議員在往後的立法會出現,加上人民力量和社民連的票債票償,所以多了很多直降的侯選人。不過我的社區,兩位侯選人都是舊面孔(起碼我知道的就是),我會怎選擇呢?

第一名是法團主席,也做得不錯。不過愈是到選舉時間,就“利用”法團之便,宣傳政職。對我來說是幾反感的。而且法團主席和區議員集於一身,權力不太平均,監察的作用沒有了。再來法團主席年紀也不少,而且怎算立法會也不到他參選。之前前綫加入民主黨,他也加入了。難道沒有黨派的支持,他便沒有信心當上區議員嗎 =.=?

第二名政職是有的,但他的政職真是可有可無之物。成功爭取過路設施,又不是車來車往,而且有了人們會跟著過馬路嗎?公廁設計再好,好得過自己家裡那個?而且沒有選舉時,他便像從沒有出現過的。這樣的侯選人,其實和空降的沒有多大分別。現在才不停寄宣傳單張/年曆咭給我,你估我便會選你嗎 =.= 所以要我投他真想不出甚麼道理。

雖然不太喜歡法團主席,不過也會投他一票。話說今年慣常的票站有變,出門投票前看看選舉委員會寄出的資料要到哪個票站投票,不要白走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