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10, 2011

有相有真相 =.=

因為下星期便是步操比賽,見頭髮也長長了,便去剪髮去。因為民記的關係,頭髮久久要剪的關係,已經沒有去髮型屋很久,去的都是公司旁做街坊生意的理髮店便算,反正剷頭沒甚麼技術可言。昨天早放,便去理髮店一趟。一向都是老闆娘剷的,今次她正替客人電髮,我便交給另一位師傅處理。她問我想怎剪?我回答和平常一樣剷頭便可,老闆娘可熟的。老闆娘說他要3mm哦。師傅要二話不說拿著剷刀,從我左眼眉上方來一刀,我立時定眼著她。她也覺不妥,望望老闆娘,老闆娘望望我。說著O...跟頭形嘛。那個師傅才知出事,連聲對不起,還說盡力補救云云。可惜她第一刀出得太恨,根本救不來,最後還是要剷個清光 =.=

自己安慰自己,你不是看過一本書,書中就人生有五十件事應該試試的,其中一件不是要剷光頭嗎?不過一對著鏡子,看著自己實是不習慣,看著自己的樣子總覺得很怪。但是不看鏡子時,雖然天氣變冷,早已習慣三邊剷青的我,反是又不覺得特別冷~~~

民記的同期說張國強,似嗎?


我的近照 =.=


不過冬天還是戴頂Firefox帽好些 X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