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26, 2011

第一次收順豐快遞經驗~~~

話說今年本出開始往海地跑,年年也渣打也實是太悶。在北京和杭州兩地中間選上杭州國際馬拉松。雖然兩者也會有國外的網友接待,但杭州網友中有人會說廣東話,這是大大的方便(我普通話太爛了) 不過杭州國際馬拉松遲遲不見影踪,最後錯過了 =.=

杭州的網友中間有協助杭州國際馬拉松舉辦的。中間有多了的選手包,問我有沒有興趣。他可以寄一個給我。原本我說用普通郵政便行(不想他浪費金錢),但他用快遞習慣了、 而且也很便宜(下次去杭州定要好好和他吃一次飯)。結果昨日便收到順豐電話,說包裹到了香港(真快),不過收件的地址是新界要多收$30Z。(正確應該是非商業區,才多收$30)  不過如果今天在家旁7-11取則不收外加費用。我可不急,自然選了後者。

今日便收到順豐的短訊通知,可以取件~~~


取來的包裹~~~


包裹內的選手包~~~


選手包內有參賽指南和選手服一件,不過選手服是4XL碼,可以睡衣了 XDDD


順豐可以在7-11取件十分方便。另外,7-11的對手Circle-k其實也提供TAMATO(黑貓宅急便)代理寄件和收件服務,不過中國呢...... =.= 下次台灣和日本快遞試下先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