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15, 2011

HP veer入手記 --- 外觀及包裝篇~~~

如果比較熟的朋友也知道,我其實一心等著Pre3。當HKPUG有Committee買了Pre3,拿過上手後,已經即時毒發,在網上訂Pre3,怎知也遲一步,訂Pre3的網站已經通知沒有現貨,等著等著,最後更退款了事(其實他們也想做我生意,可惜真的不能從HP拿到貨) 我在此其間有TouchPad玩著又沒甚麼大問題。

前星期HKPUG的買手Master Sun上華強北,看見Cat媽在Twitter找他問kindle價,我也找他問問有沒有TouchPad和veer價錢。問veer一來知價錢平,二來毒發完後冷靜下來,自己有TouchPad,不一定要買Pre3。另外自己手上的Nexus S還好(可以升級ICS哦)。

不過意外地Master Sun報完價後,Twitter上加上自己有10個人報名想買,結果要訂貨才行。昨天從Master Sun手中取來我的熊貓veer,熊貓色?當然la,我才不要純黑色哦 XDDDD


打開包裝,就看見我的熊貓機,還有veer的簡易說明~~~


手機下面,就是veer獨特的充電/數據線線、充電器和3.5mm adapter,沒有耳機線哦~~~


veer獨特的充電/數據線特寫~~~


3.5mm adapter特寫,不過內存只有8GB的veer,我沒有想過用來聽歌,它會長眠在盒內,所以之前說沒有耳機線一點所謂也沒有,~~~


 充電器是兩腳方頭,用時要加上旅行插才行~~~


veer獨特的插位,帶磁力~~~


插位上面的就是on/off鍵,再來就是mute鍵,中央的地方是sim card插蓋,說明書明明說用指甲就可以開啟,不過呢......我要用小用具才行 =.=


圖右手面上方是手機繩孔(終於有手機繩孔了),下方是Vol UP/DOWN鍵。後方是相機,不過沒有閃光燈。


最後是veer不能換電的,充電除了用專用充電線,還可以用Touchstone (這個是Pre時留下的),原生已經可以,要讚哦~~~


外觀及包裝講完,再來就是veer的軟件篇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