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15, 2011

HP veer入手記 --- 軟件篇

正式開機,但......中文Rom還要是簡體的 =.=


當中還有Preware,讓有一些國內的App。如果大家第一次用WebOS,要先建立Profile。最方便的方法,就是用Preware內找Impostah,建立及取代機內的Profile~~~


但我la,因為原有HP(Palm) Profile,於是決定刷回原廠Rom去。首先,輸入"upupdowndownleftrightleftrightbastart"看看DEV MODE有沒有開啟(有Preware九成開了)。不要問我為何不用"webos20090606",原因很簡單,不夠酷耶 XDDDD 
另外,Novacom和Java 1.6也要安裝。選擇適當的WebOS Doctor,我的就是AT&T。下載完成後,便能直接刷機。


完成後,選擇語言,打回自己的Profile,舊機的部份資料(Synergy A/C和veer支援的App)便會同步到veer內。打回Synergy A/C的各個Password基本上便可用。沒有的加上便行不過Yahoo Mail同步好像出了問題。

之後再安裝,Preware可參考Palm Pre 新手入門教學(2) --- Quick install之使用及Preware安裝。Quick install最新是4.3.1~~~

暫時veer內的App有:
  1. Facebook --- 不用解說吧,(Just Type可用)
  2. Spaz --- Twitter client,(Just Type可用)
  3. Ping.fm --- 社交網同步client
  4. Foursquare --- LBS社交 client (Just Type部份可用)
  5. Weibo --- 國內社交client (Just Type可用)
  6. Voice Recorder ---錄音App
  7. TextOne --- 類Whatsapp App
  8. Preware --- 第三方軟件庫
  9. Internalz Pro --- File manager
  10. Evernote --- 記事App
  11. Just Translator ---翻譯App,(Just Type可用)
  12. Saber Ultimate (Pixi) --- 我當電筒App用 XDDD
最後第十三個便是中文輸入,但暫時還未選擇用忠哲定是愛微,忠哲只有倉頡,但風評好些;愛微有速成,但bugs好像多一些。

日常應用下一篇再說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