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15, 2011

HP veer入手記 --- 我的數據選擇外篇

未說應用篇之前,我一心想HP veer主力是用來打電話、出Tweets、上Facebook、覆簡單email。問題是我只得一張電話咭,如果把電話咭放到veer,我另一部電話單用wifi上網?我又不想,最後還是決定新開一張電話咭。大家看我的用途,就知速度不是我首選,用GPRS/EDGE已經足夠。一談2G當然是人仔台。無限上網$98元也是抵。不過聽網友LazyFai一說,新世界傳動網更平,$60元已經有無限上網。$38元多了的只是Free Wifi?Y5ZONE提供的我也有bb wifi。另外人民仔太多人上,新世界傳動網少人用應該更好,於是便坐言起行,上台去~~~

上新世界傳動網官網,說著家旁商場有地舖,但明明記得已經沒有了,難道移了舖?上到商場果然沒有了。新世界傳動是CSL旗下,隨口問問有沒有2G Plan,果然是沒有的。幸好商場有電訊數碼,當中有提供新世界傳動網$60元的無限PLAN,便上台去~~~


上台還送了不少禮品。有兩張"開心魔法"換票証(不過怎看也沒有興趣),還可以在vbox站借兩張DVD/一張Blu-ray(雖然地方算方便,但要24hrs內還 =.=) 最後還可試用TB Stock兩個月,本業生意 XDDD (不過實時報價,Android有不少)

HP veer顯示NWMOBILE,還想會不會顯示tsl XDDD


將原本的號碼飛線到新號碼,這樣便大工告成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