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04, 2011

Acer Liquid Mini Ferrari版合理地被前代Liquid E KO了?

上星期四去了Acer liquid mini Ferrari特別版的Blogger Event。Acer的Android手機除了第一部liquid比較多人談論外,之後便好像沉寂著。今次再與Ferrari合作,又會唔會有noise呢?

包裝看來品味很高wor~~~


一打開,手機的保護貼有大大個Ferrari Logo~~~


作為官方認證,內置了多款Ferrari的主題、Wallpaper、鈴音~~~


Ferrari鈴音真不少,當晚好煩擾續個試 XDDD


一開始不懂用App Laucher,原來找App向上拉就是 =.=


Notification欄,Acer自行設計過,幾方便~~~


另外,解鎖的設計幾特別,不怕比Apple告哦 :P


 除了手機,手機包裝內還有藍芽耳機~~~


其他不說了,反正也是Android手機,如果不是Ferrari迷,很難會買這個。在網上找一找普通版的價錢,約HK$2,000。而法拉利特別版的建議零售價卻是HK$3,998,一倍哦 =.= 但問題來了,Acer Liquid Mini不是第一部和Ferrari合作的Android手機,之前已經有一部Liquid E的版本,我其中一個Ferrari迷的朋友已經買了很久,也借給我玩過一陣,所以當我看見Acer Liquid Mini版本時,沒有甚麼驚喜。

背蓋很膠呢~~~


查一查發現,Liquare E規格在Acer已出的手機還算強。Liquid Mini除了"嬌小"和比較新的Android版本外,其他的規格/功能全被Liquid E比下去。已買Liquid E的用家完全沒有強力慾望再購買Liquid Mini。嬌小的身型,難道是吸引女性用家@@?

很想問一問Acer的代表,怎麼會用這樣規格的手機來跟Ferrari合作,Ferrari迷從來買機不看價錢,但要Ferrari迷乖乖付錢,怎樣也要給上一代才行吧,Acer不是有一部叫Liquid Metal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