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01, 2011

回歸長跑會~~~

之前因為挑戰日的步操比賽訓練和長跑會的訓練撞期,結果差不多兩個月沒有練跑,連自己個人練跑也停了。要一日練跑一日步操,體力上應付不來哦。上星期三原本開始練習的,不過撞著Swing告別演唱會,還是走了一課。但看完,完完全全沒有對走堂覺得可惜,但超值呢 ^^V

上星期六有非正式訓練,不過呢,有一排沒運動,肺部就偷懶來,只是跑快一些,800m回來便回不了氣,實是氣人 =.= 昨晚回來,做了些基本訓練,便開始跑。兩個大圈around 8km,五人一組,時間被教練定為 40mins。心想教練哦,你也看到我星期六的表現,還是我跑 40mins內這一組。不過定了只好跟上,起步有氣有力,跟著領頭的師兄後大約10m的距離,不理他人上前,只跟著自己舒服的步速,一直排著第三。一個圈過後,領頭的師兄已經不知前過我多少,只知視線內讓看見。那時肺部又開始不聽話,沒氣沒氣。如果那時已經看不見領頭師兄,可能我已經停下來慢步行,不過看到的話,心就是不死,把步速放慢少少,盡力吸氣,最後也走回總部,時間也比40mins快,38mins便可。對第一次跑兩大圈的我來說,滿開心。一來跑兩大圈是我第一次,二來完來跟著人跑,體能便自自然然回來,正~~~

最後,長跑會的長官還出錢,訂制了一些冬季運動衣給會友,Great ^^